“纽约时报”因陪审团的分歧而被判藐视法庭罪

时间:2019-10-08 责任编辑:张身 来源:365体育投注 - 首页√ 点击:294 次

和一位陪审团工作人员就该文件谈到他如何不同意陪审员在过失杀人案中所作出的判决,他今天被裁定犯有藐视法庭罪。

两名法官坐在伦敦的高等法院,裁定陪审团的工头和发布时报的新闻国际子公司Times Media违反了法律,禁止在12月19日发表文章后披露“陪审团的秘密”。 ,2007年,概述了两位陪审员如何通过专家医疗证人的复杂证据质疑判决和审判中所起的作用。

Lord Justice Pill和Justice Sweeney先生听说,工头是两名陪审员中的一名,他们对该案件的10-2多数裁决表示异议。

佩尔勋爵接受了“泰晤士报”的法律编辑弗朗西斯·吉布在出版之前寻求法律建议,这是“信誉良好的报纸”的工作人员真诚地提出的,工头对专家的使用表示了真正的关注。刑事审判中的医学证据。

不过,他说,工头不应该披露其他陪审员对证据的处理方法。

佩尔勋爵补充说,“强有力和高度重视”的陪审团制度取决于在陪审团会议秘密中12人之间公开坦诚地表达意见,而不必担心陪审员的可能不受欢迎的意见可能会被他或她的朋友所知。邻居或公众。

被告辩称,根据“欧洲人权公约”第10条,藐视法庭程序是不合理的,该条款保障言论自由权,但需要维持司法机关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等例外情况。

此外,辩方辩称,新闻界有权广泛告诉公众在法庭诉讼中发生的事情。

该案由苏格兰男爵夫人司法部根据“藐视法庭法”第8条提起,该法禁止陪审团成员在审议中披露“投票,陈述,发表意见或提出论点”。

今天,两名高等法院法官被要求对领班和“纽约时报”作出“拘禁令” - 即监禁或罚款。

听证会将延期至下周五,届时将解决应采取何种处罚的问题。

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

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请明确标记“出版”。